2023年3月3日星期五

[露營裝備] [露營用品] OLIGHT Swivel 和 OLIGHT Baton 3 Premium 電筒6 (行山, 探險, 防身, 工作燈)

OLIGHT Swivel (Yellow)

OLIGHT Swivel 是一款多功能 LED 可充電工作燈+手電筒,具有磁力底座和掛鉤,可180° 旋轉,可方便地進行手持、固定和吊掛。適用於戶外、家庭和商業使用。工作燈最高亮度 400 流明, 電筒最高亮度200 流明,合共5 個光度,高性能 LED 可產生兩種光線等級,以實現聚焦和更遠的光束。重型磁力底座 - 支架內有三個強力磁鐵,可牢固地固定在任何鐵表面上。通過 Type-C 端口可在 3.7 小時內充滿電,並確保最長運行時間 90 小時。工作燈關掉後,面板周圍的夜光條會發亮,可讓您黑暗快速找到它。它的方便程度令它成為家中一員,是臨時需要光源時的第一選擇。











OLIGHT Baton 3 Premium (Red)

OLIGHT Baton 3 Premium 是一款高性能的手電筒,專為日常攜帶使用而設計。其最大輸出為 1200 流明,最大射程為 166 米。它由一個定制的 550mAh 3.7V 16340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供電,可以使用附帶的磁性充電電纜快速充電。小小的電筒,長 2.48 英寸,郤包含雙向口袋夾和扁平具磁力的尾蓋,能應付不同使用上的需要。

OLIGHT Baton 3 Premium 與普通的 Baton 3 相比,主要是多了一個類似小酒壺的便攜式無線充電器,內置3500mAh 電量,可以替小電筒充電3.7次,最長續航時間由20日提升至94日,通過Type-C接口充電,通過磁吸接口輸出電量,同時兩個指示燈顯示您的輸出和輸入狀態。

OLIGHT Baton 3 Premium 是由高品質材料製成,包括鋁合金機身和 Type III 硬質陽極氧化處理,具有 IPX8 的防水等級,可在水中浸泡 2 米深 30 分鐘而不受損壞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