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

[露營裝備] [露營用品] 各款露營杯介紹

Snow Peak Titanium Double Wall 450ml Mug
最受歡迎及最普遍的一款露營杯,用鈦金屬制造,極其輕身,除450ml容量外,另有200ml, 300ml, 600ml提供,有單層Single Wall和雙層Double Wall兩款,此款為雙層Double Wall版,即使注入熱的飲料都不至於燙手,價錢略為貴一點,但因其品牌十分受露營行山人仕愛戴,所以這類產品亦極受歡迎。





Patagonia 12oz Double Wall Camping Cup
此款露營杯一出我就買,雖然用不鏽鋼制造,使杯身略重,但用了啞黑色做杯身再配搭出patagonia logo,整個高層次品味出左黎,仲配有一個透明杯蓋,可使飲料保冷或保暖,價錢比起相同SIZE的鈦杯還要平,值得入手。



Patagonia 16oz Double Wall Camping Cup
雙層內膽設計以18:8醫學級不銹鋼製造,高身杯形省去杯耳,容量增加4oz,使杯身略重些,但仍可接受,用了白色做杯身再配搭出懷舊patagonia logo,配有一個透明杯蓋,保溫保冷絕無倒汗水。不含 BPA,耐用又安全。




The North Face Camping Cup
The North Face 露營杯是在The North Face 專間店買滿指定金額贈送,不鏽鋼杯身,杯身都幾厚,飲熱飲不燙手,但重量只係比鈦杯重一點,絕對是可接受範圍。




5.11 Camping Cup
同樣是在5.11 專門店買滿指定金額贈送,不鏽鋼杯身,手把是用鑼絲把金屬扣轉上,比較粗制濫造,但呢個設計又幾方便,掛上背囊一扣就是,同樣是杯身幾厚,飲熱飲不燙手。



LiFEVENTURE Stainless Steel Camping Mug
呢隻係行山舖頭入手,杯的SIZE 較細小,不鏽鋼制造,杯身幾厚,飲熱飲不燙手,價錢平宜,十分硬淨,適合小朋友使用。




e-zone 1001期別注版 - GUNDAM 戶外露營鋼杯
露營杯連1001期e-zone 合共$62,十分抵買,典型圓弧型摺疊設計手把,不鏽鋼質地,杯身SIZE 略細,只有300ml,杯面印有RX-78-2 GUNDAM 圖案,另有渣古款式,不過小弟沒有買,杯身厚度正常,飲熱飲不燙手。



DAISO 十二蚊店小型摺疊杯
雖然輕身有蓋,但容量太小,只得130ml,而且質料極軟,手持有一定困難,放食物又唔夠大,放飲料又拍倒瀉,粗制濫造的產品,浪費金錢~



SEA TO SUMMIT X MUG
超慳位摺疊杯,輕身,杯內有量度,大小適中,質料硬淨堅挺,可放入超過100度熱水,凑嬰孩時帶此杯出街,向食店囉熱水"座"奶,SIZE 剛好放到奶樽,摺合後又攜帶方便。價錢略貴,多數等大減價有七折七五折才買較為化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