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

[露營裝備] [露營用品] 各款行山水樽介紹

Klean Kanteen Classic 18oz
外層光滑鮮艷的顏色,不易脫落及刮花,單層不鏽鋼樽身,十分硬淨,亦算輕身,但不能放太熱的水,十分燙手。另有大SIZE及雙層保冷保暖款式。



LiFEVENTURE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s
磨沙啞色外層,較易刮花,單層不鏽鋼樽身較單薄,十分輕身,容量 800ml,不能放太熱的水,十分燙手,價錢較平宜。



MIZU V7 22oz Insulated Wide Mouth Stainless Steel Bottle
此款是黑色凹凸暗花,另有淨色光滑外層,雙層不鏽鋼質料,闊口設計,容易清潔,可保冷保暖,可放湯水,唯一覺得樽蓋差一點,只有繩子綁住,而且扭動不順暢。保暖不及坊間的保溫瓶,但容量較大而且硬淨。



MIZU M5 18oz Protrek 25週年限量版
玩FACEBOOK 遊戲得獎獎品,啞色外層,樽身細小,容量530ml,不鏽鋼質料十分輕身,樽口較細,清潔較困難,只放食水問題則不大,不能放太熱的水,十分燙手。



HydraPak Stash 1L / 750ml
摺疊水樽,超輕身,慳位,攜帶方便,容量有分750ml 及 1L,不漏水保證,可放最高溫度攝氏60度熱水,清潔容易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